2012年3月30日

二個身份

親愛的上主
倘若可以,我希望只有一個身份
因為這樣才算是完整的一個人。

有時候,我們期待自己成為一個強人,
不需要走進這感情的世界當中,
在大多數的時間中,我想,雖然不是盡善盡美
但也算是讓我自己感到滿意的
愉快的工作,
在公園邊散步,
在書籍中成長,
有時還可以跟朋友,
一同享受美好的晚茶時光
一同為世界盡點心力,
如此生活,豈不快哉

我在想如果不是前陣子的感冒發燒,
或許我真的不會意識到我是一個人
我需要感謝上主,雖然肉體有病痛
但也因此為我開啟了新的眼光

只是,有時候,我不夠勇敢,
主啊祢是知道我的,
我很抱歉如此行,
但是我深知,祢了解我的苦衷
求祢繼續帶領我的腳步
也再次謝謝祢為我的生命所預備的一切
謝謝祢

禱告奉慈愛的父上帝的名所求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