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

Nathanael

在約翰福音第一章,耶穌找到了幾個門徒,分別是這樣信主的

西門.彼得和安得烈,是聽了施洗約翰的話信主的

腓力是耶穌往加利利去時,找到他,對他說:「來跟從我!」

而拿但業,則是腓力找到他,對他說:「你來看。」

我記得某一次查經時,輔導曾經這樣說,當你希望一個人信主,
或許也可以學腓力對拿但業一樣說,你來看。

但或許,比起腓力的信心,
我的信心小多了,或許能成為拿但業,先來看看耶穌做了些什麼事,之後再跟從他。


不過比起耶穌對拿但業的稱讚: 他心裏是沒有詭詐的

這個部份,或許我還有努力的空間
至少在目前這個環境當中,很抱歉我不能說出我是誰
這個帳號,是個分身id,或許,可以在此blog
談談「基督徒」「同志」這二個議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