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

影片:我不想獨自回家




來自巴西的短片《我不想獨自回家》敘述盲人里歐在放學後,習慣與好友珍相伴走回家,但在轉學生蓋布歐的加入後,一切起了微妙變化。青春的小情小愛,在導演Daniel Ribeiro的鏡頭下,顯得如此甜蜜又零負擔。


--
心得:
首先我覺得滿有意思的,里歐是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男生?
我試著回想以前的往事,或許就是會知道,
只是對於盲胞,我只能猜測
或許少了視覺的刺激,或許反而更深入的了解對方的內在


其次對於女生的錯愛,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玩的,
回想到之前遇到一位朋友,已經淡化處理,
(淡化處理對某些人使用,感覺還滿有效果,或許她們也看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)
只是對她而言似乎沒什麼用,後來向她出櫃了,原以為會破壞情誼但顯然她滿釋懷的,至今還有聯絡,其實也是一件美好的事
也在此祝福她和她的男朋友永遠幸福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