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

朋友來訪

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 大學同學出差,偶然的來訪,著實開心 雖然說平常在線上也是有聯絡,但是總是比不上親自交談 談了一些過去的趣事,談了一些近況,總之,閒談是自然而然的 事實上,有一個以前老師說不是很好的話題,政治,我們也談, 即使我們的理念不同,但似乎也不會因此反目成仇,哈 -- 結束返家時,天空下了一些雨 這雨著實怪異, 在等待公車時,微微小雨, 但到接近我家時,卻又大了起來, 至少是聲音大了許多,原以為會被淋成落湯雞, 但想想也還好,大不了就回去立刻洗澡, 但或許親愛的主認識我也憐憫我, 知道我不是很欣賞感冒病毒, 所以事實上此處的確是雨聲極大, 但實際上的雨卻不大, 身上的衣服也沒有什麼濕, 大概是住家附近遮雨棚的特殊效果吧。 -- 嗯,開了電腦,做了一些例行公事後, 在線上與網友閒談, 如同以前的老師所說 天氣是一個好話題 當然這只是個開頭, 後續的發展就是隨著談話自然發展囉 我是覺得算是不錯的30分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